博管办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校简介  科研流动站  企业工作站  招收信息  办事指南  基金资助  规章制度  表格下载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再传喜讯
2019-06-20 13:51 bsh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批特别资助(站前)和第12批特别资助(站中)评审结果揭晓,我校韩兰芳、卢国鑫等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得资助。据悉,本次特别资助(站前)立项率约为26%、特别资助(站中)立项率约为20%,竞争非常激烈。至此,我校历年获得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总人数增加至18人。

从2019年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分为特别资助(站前)、特别资助(站中)两种类型。特别资助(站前)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资助标准为 18 万元,2019年全国资助人数为400人。特别资助(站中)是为了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18万元,社会科学15 万元,2019年全国资助人数为989人。

    在此,特向获得资助的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表示祝贺!

资助编号

姓名

合作导师

所在部门

资助类型

资助金额

2019TQ0070

韩兰芳

杨志峰

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

特别资助(站前)

18万元

2019T120719

卢国鑫

张永康

机电工程学院

特别资助(站中)

18万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39322270 传真:39322208 邮箱:rscbsh@gdut.edu.cn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