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管办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校简介  科研流动站  企业工作站  招收信息  办事指南  基金资助  规章制度  表格下载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新突破!广工2人入选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2021-05-27 15:27  

    5月26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博新计划”)获选结果,广工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博士后研究人员韩彬、张思波成功入选,实现学校在该计划“零突破”!

“博新计划”是2016年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设立并组织实施的一项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该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每年遴选4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国家给予每人两年63万元的资助。此外,学校给予每人两年30万元的配套资助。

近年来,广工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通过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博士后管理制度,博士后的招收和培养质量得到快速的提升。

入选人员简介:

韩彬,2016年-2020年于华南理工大学攻读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21年1月加入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杨志峰院士),主要开展环境催化与水污染控制相关的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在Angew. Chem.Appl. Catal. B、Small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2篇,其中3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作为课题骨干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多项课题研究。

    张思波,2014年-2021年于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硕博连读。2021年1月加入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生态工程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杨志峰院士),主要从事水环境氮循环及其驱动机制研究。研究生期间共发表学术论文21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Water Res.、Limnol. Oceanogr.、Appl. Environ. Microbiol.等期刊发表论文6篇,作为课题组骨干成员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课题研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39322270 传真:39322208 邮箱:rscbsh@gdut.edu.cn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