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管办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校简介  科研流动站  企业工作站  招收信息  办事指南  基金资助  规章制度  表格下载 
招收信息
  招收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收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秦玉文团队招聘博士后启事
2020-04-30 15:54  

    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秦玉文教授团队聚焦光通信与保密通信、光纤传感与精密测量、海洋光学、光纤激光器、集成光子微纳器件与毫米波产生等方向开展研究。现有教授6人、副教授2人、讲师3人,其中多人次入选杰青、珠江人才计划等人才项目。

团队现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重大科学仪器研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珠江人才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等多个项目,科研经费充足。

团队已获批广东省信息光子技术重点实验室,拥有1700平米的光学超净实验室,平台建设顺利。

马云说:“选择比努力重要”,知乎说:“平台比能力更重要”;大话西游说:曾经有一个机会摆在我的面前……。现团队竭诚欢迎具有“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特质的海内外优秀博士加盟团队开展高水平博士后研究工作,快速提高科研竞争力。

一、博士后招聘条件

近三年内获得光学工程、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的海内外优秀博士。

已取得博士学位申请者,可随时联系办理进站手续。

二、博士后招聘岗位

研究方向

数量

联系人

空分复用(多芯少模光纤)、新波段(C波段~2μm)光传输理论与技术

2

秦玉文

qinyw@gdut.edu.cn

 

新型光纤激光器、光放大器(包括多芯、少模光放大器)

2

宽带光接入系统(含无线融合光网络)及新型光网络

2

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技术在信息光子学中的应用

2

高精度光纤测试技术与仪器

2

杨   军

yangj@gdut.edu.cn

光纤海洋物理、化学多参量传感

2

新型光学地震观测方法与技术

2

基于微波光子学的毫米波噪声发生器研制

2

王云才

wangyc@gdut.edu.cn

混沌或新型噪声源的光子集成随机数发生器,集成电随机数芯片

2

微腔混沌激光器,混沌保密通信,密钥分发,硬件加密、物理不可克隆器件

2

三、博士后薪酬待遇

博士后待遇包括:基础年薪+ 项目绩效 + 科研奖励

1、基础年薪:博士后分为A层次和B层次两种。其中A层次的基础年薪为30万,B层次的基础年薪为26万。

2、项目绩效:依据博士后的工作量及对项目的贡献,由项目经费发放3万~10万元劳务费。

3、科研奖励:在站期间获得的高水平科研成果(论文、专利、项目等)奖励按学校相关科研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如获得国家基金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者,学校一次性发奖励5 万元。上不封顶。

四、博士后其他待遇

1、A层次博士后可聘为“校聘副教授”,在站期间可申报职称。

2、出站考核等级为优秀的博士后可按学校“青年百人计划”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在站期间安排入住博士后公寓,同时发放租房补贴3000元/月,房租及水电等费用按学校标准由个人缴纳。

4、提供与广东省实验室、广工协同创新研究院等联合博后资助机会(额外增加薪酬)

5、鼓励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18万经费)”、“香江学者计划(每人36万元人民币和36万元港币)”、“广东省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60万元资助金额及出站后留省内工作可申请40万元住房补贴)”等基金项目。获得人才项目的在站博士后,工资待遇除享受学校年薪外,同时享受人才项目资助经费。

五、来团队做博士后的几点理由:

1、收入更高,快速缓解经济压力;

2、专注科研,快速提高科研竞争力,抢跑学术之路;

3、增加了许多(专门面向博士后)的项目申请机会;

4、大学城拥有一流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义务教育资源齐全,居住环境舒适漂亮,有利于下一代培养;

5、我们都响应国家的大湾区建设号召来到花城,你为什么要放弃时代的机遇?

六、应聘材料

有意者请根据个人研究基础,将应聘材料发至相应研究方向的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岗位):

1、从大学本科起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

2、近五年承担科研基金及发表论文情况(标注最新影响因子及中科院大类学科分区)、获奖成果等;

3、附件材料,包括身份证/护照、所有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证明、基金证明、代表性论文全文等原件或复印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39322270 传真:39322208 邮箱:rscbsh@gdut.edu.cn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