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管办
请输入搜索信息:
 
 首页  学校简介  科研流动站  企业工作站  招收信息  办事指南  基金资助  规章制度  表格下载 
通知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向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专项资助的申报通知
2020-03-10 15:18  

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为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指南》,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研究决定,2020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向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专项资助。现将我校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从事重大公共卫生与疫情防控领域研究或直接参与新冠肺炎一线救治工作的我校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资助内容

申请项目属重大公共卫生与疫情防控领域研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含直接参与新冠肺炎一线救治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经专家审定后,给予申请人特别资助,资助标准18万元。有关一级学科包括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药学、中药学、生物学等。

申请人为直接参与新冠肺炎一线救治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由我校推荐,经专家审定后,给予面上资助。资助标准12万元。

申请项目应为非涉密项目。

专项资助不可重复获得。申请人已获得面上资助或特别资助,专项资助不再给予相同类型的资助。申请人获得专项资助视为获得相应的面上资助或特别资助,在站期间不可再次获得同类资助。

三、申报和评审

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填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专项资助申请书”(附件1),在线提交。

学校审核。我校在网上审核申请书,提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申请人如是直接参与新冠肺炎一线救治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请向学校人事处博管办提供相关的材料,学校将在网上填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专项资助推荐表”,一并报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评审工作。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召开专家评审会议进行评议,确定专项资助人员。

四、时间安排

申请人网上申报开始时间为4月13日,截至时间为5月15日。

我校网上审核开始时间为5月16日,截至时间为5月22日。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于6月中下旬组织专家评审,7月上旬公布资助结果。

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39322270

附件: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专项资助申请书(模板).docx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专项资助推荐表(模板).docx

人  事  处 

2020年3月10日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专项资助申请书(模板).docx已下载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专项资助推荐表(模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广东工业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

地址: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电话:39322270 传真:39322208 邮箱:rscbsh@gdut.edu.cn   邮编:510006